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业五周年暨春节临近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再推特别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6:1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亚2019年1月21日电-- 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风格鲜明的当地文化、富于特色的美食等令海南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春节期间,海南接待过夜游客228.30万人次。随着2019年春节日益临近,海南酒店预订的年度高峰期也随之而来。

  在“大三亚”地区,坐落于东南珍珠海岸的高端旅游目的地清水湾的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在近日推出价值55万元的“品味传奇,探索非凡”套餐。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由生机茂密的热带植物环绕

  莱佛士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887年,是全球拥有百年历史的三个酒店品牌之一,目前在世界各地共营运12家豪华酒店,分布于巴黎、北京、迪拜、伊斯坦布尔、塞舌尔等著名城市或度假胜地。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首次推出“品味传奇,探索非凡”套餐是为了庆祝莱佛士酒店品牌诞生130周年,让客人深度体验莱佛士酒店的品牌特色和全方位服务。在开业5周年之际,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延续这一主题,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推出4天3晚的新套餐,至多2位客人入住,入住期到2019年12月31日。

莱佛士总统套房

  4天3晚的行程从接机服务开始,客人将下榻692平米的莱佛士总统套房。在此期间,除24小时管家服务、豪华专车出行、水疗、专业瑜伽教练定制课程、餐饮任点任食等,客人还可以在私人豪华游艇上度过3小时的海上时光、前往槟榔谷探索黎苗文化。

  餐饮是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接送机专车上的香槟、泳池畔的早餐、长乐酒吧内的海南司令鸡尾酒、游艇上的下午茶,还是意味海鲜餐厅主厨Giuseppe Buono携团队打造的浪漫沙滩晚宴,亦或是行政总厨陈儒国携团队在套房内呈现的室内晚宴,都能让客人的味蕾体验一次环球旅行。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于2013年开业,是清水湾首家豪华酒店。酒店毗邻两个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坐落于热带园林景观之中,设有289间格调高雅的客房及套房、32栋海边别墅,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LTW Designworks操刀打造的内部格局以自然为主题,以艺术化表现手法将海岸元素与地域文化特色相结合。来到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客人将在这里度过惬意的海滨度假时光。

  此次“品味传奇,探索非凡”之旅还为客人安排了新加坡双人行 -- 在2019年新加坡莱佛士酒店重装亮相后前往体验。该酒店是全球第一家莱佛士酒店,著名的新加坡司令鸡尾酒就诞生于此。客人可从国内任意城市乘坐飞机头等舱往返新加坡,并享受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往返新加坡机场的接机及送机服务。与此同时,客人将下榻在酒店套房,可以在久负盛名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的长乐酒吧内品尝新加坡司令鸡尾酒,还可以参观与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同龄的新加坡国家博物馆。

  从拥有世界级度假景观的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到充满传奇色彩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客人将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全面体验到莱佛士酒店在个性化豪华服务方面的传统及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