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临江市第二届鸭绿江冰雪旅游节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5:1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省、市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产业要求,充分发挥临江市冰雪资源优势,提升临江冰雪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1月20日,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临江市第二届鸭绿江冰雪旅游节在临江市龙头山滑雪场盛大开幕。

临江市委书记 钟铁鹏宣布开幕

  本届冰雪旅游节由临江市委、临江市政府主办;临江市直各部门协办;吉林省鸭绿江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临江市冰雪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打造临江冰雪旅游品牌,构建临江冰雪旅游产业体系,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冬季冰雪旅游休闲度假区。

临江市委副书记 市长 栾国华致辞

  据了解,临江市红色资源富集。这里曾发生过反清抗俄、大刀会抗日、拒日设领、抗联斗争、“四保临江”战役等英雄壮举。抗美援朝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临江是保家卫国的大后方,临江人民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本届冰雪节将临江丰富的红色文化与优越的冰雪资源相结合,通过赏雪、嬉雪、美食等方式,打造龙头山红色冰雪乐园,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独具临江特色的红色冰雪盛宴。

放飞彩球

  临江市第二届鸭绿江冰雪旅游节以龙头山滑雪场为依托,打造龙头山红色冰雪主题乐园。在缓冲区平整场地内,建设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雪雕体积6000立方米的红色冰雪主题雪雕园。园区内共分布10个主题雪雕,包括欢欢喜喜过大年,红红火火闹新春、吉祥猪年、冰雪巡边情、前赴后继勇往直前、东北三宝、让我们相遇在龙头山、雪房子“霸王圈”、展望未来、强军梦以及胜境临江全景图,雪雕以多个主题展现在观众面前,场面盛大而又庄严,主要展现了临江人民在解放战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辉煌成就。

雪雕区巡场

  近几年,在临江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广泛宣传推介下,临江市冰雪旅游业不断壮大,临江红色旅游不断发展。通过旅游项目建设,将临江旅游特色宣传出去,将临江红色文化传播出去,将临江冰雪旅游打造出去,使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知道临江、来到临江、爱上临江这座神秘的边境小城。

摸金猪祈福

彩滑表演

游客和吉祥物合影

  临江市第二届鸭绿江冰雪旅游节是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和组成部分。本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充分发挥白山市冰雪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冰雪旅游产业,全力打造白山市“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品牌,结合白山冰雪旅游资源及来白山的游客构成情况,以聚集人气、提升知名度、打造品牌为目的,创新冰雪旅游活动项目,通过冰雪旅游活动+旅游达人冰雪体验+互联网直播的方式,拓展游客对白山市冰雪旅游的了解和认知,凸显白山市作为长白山地区乃至吉林省冰雪旅游大市的地位,向国内外广大游客分享到白山市“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体验,激发广大游客冬季到白山来玩雪的兴趣,把“体验”和“互动”贯穿到所有活动内容中。同时,将白山市人民群众在冬季的特色生活方式融入冰雪主题活动中,进行展示和分享。努力将白山打造成为世界的“冰雪旅游之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