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门红!胜高股份入选新三板创新成指样本股名单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5: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元旦刚过,胜高酒店集团就迎来了新年开门红!2019年1月11日,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三板引领指数系列的样本股名单,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高股份”)以其在资本市场的卓越表现及不同维度商业模式的创新突破发展入选创新成指样本。至此,胜高股份已包揽了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三板成指样本股,创新成指样本股等新三板三大荣誉榜单,成为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三板成指样本股”、“三板创新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

  全国股转公司元旦前(2018年12月28日)刚刚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指数管理办法(试行)》,并联合中证指数公司发布三板引领指数系列的编制方案,半个月不到即迅速推出创新成指(899003)样本股名单。据证券专家解读,在目前挂牌新三板的10658家企业中,管理层此次精选434家入选创新成指样本股,入选率只有4%,实属优中选优。引领指数的发布,是为新三板精选层和其他增量改革措施的推出打基础的,目的在于促进和引领市场投资,提高市场流动性,为机构投资者开发新三板市场产品提供保障,所以必然会引起更多投资人关注和研究入选样本股的股票,从而使这些公众公司直接受益。

  作为国内知名的中端酒店品牌,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以轻+式产品和慢生活为主旨,设有轻人文、轻养生、轻社交、轻商旅、轻时尚、轻社区、轻民俗等从高到低,从全服务到有限服务、从标准化产品到轻标产品再到非标的民宿和集中式长租公寓等大住宿业产品,已形成胜高.欣源、奢缦、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九大住宿业品牌矩阵,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全产业链布局,成为业内龙头企业。

  这些出色的创收能力,也为公司带来了骄人的成绩单。2015年-2017年,胜高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621万元、1.13亿元、1.61亿元,营收同比增幅分别为17.68%和42.61%。

  除了丰富的住宿业态以及稳步的业绩增长,胜高股份在资本市场也表现亮眼,获得了金融证券领域、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投资者的广泛好评。2015年9月胜高股份登录新三板,三年来,胜高荣获了新三板创新品牌价值100强荣誉,连续三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既是唯一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及三板创新成指样本股的大住宿酒店企业,也是唯一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的餐饮住宿业企业。2017成为政府IPO上市后备企业。胜高股份在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还获得中旅银行的青睐,2018年10月,胜高股份获得中旅银行1亿元的授信,为加盟胜高的业主提供项目从筹建到开业的资金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