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丨丽联&万豪匠心呈现,翻开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4:1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初,万信酒店的管理集团——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万豪联合打造的国际酒店项目,每一处投入,每一个细节,都有我们十万分的用心,而今项目中首家【万怡酒店】即将在呈现!未来这家杭州西溪万怡酒店将由丽联酒店管理集团的专业团队进行管理。

2019年1月1日,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杭州西溪万怡酒店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丽联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 叶信杰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林聪先生

  杭州西溪万怡酒店与杭州西溪湿地近在咫尺,距离阿里巴巴总部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1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东站15公里。酒店设计庄重典雅,楼高6层,设有160间雅致舒适的客房,现代的酒店大厅及休闲吧体现了超时代的艺术风范,酒店还拥有一系列全面综合的健身及休闲设施,万怡酒店为每一位心怀壮志的旅行者,打造充满创造力和认同感的住宿环境。

  万怡酒店效果图

  这场仪式,不仅代表了杭州西溪万怡酒店项目的圆满进行,也意味着丽联将不在局限于与国内中档酒店业进行“百家争鸣”,而是将目光集中在不断学习国际化品牌的管理经验。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新尝试:投资+管理+运营+服务的全新体验。并在中国中档连锁酒店竞争圈中尝试找出一条高速、高端、高效的成长之路。

  优雅而成功的事业,是丽联联结企业、合作商、团队和顾客间的纽带,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丽联的完美呈现

  ——美丽事业,联结​你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