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更新、易烊千玺……这些明星名字取得好,代言少不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4:0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得不说,投胎是个技术活,取名字也是。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如果你的名字太生僻,或者太大众,除非貌若天仙、才华横溢,不然你的名字很难被记得住。

  这时候,一个简单易记、不随大流、寓意美满的名字,就很重要了,它除了能够让你快速被人记住,还能让你因此接下数不清的代言。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里,哪些明星的名字,最受品牌喜欢了吧。

  史上最lucky boy ——林更新

  除了本人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形象阳光、接地气,让他在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林更新的这个优秀名字——“更新”寓意推陈出新、迭代、上新,这些品牌最钟爱的字眼,也让他的代言接连不断。

  注:还是他的粉丝,最懂他的优势!

  衣——海澜之家

  自从林更新代言了海澜之家后,粉丝们群呼:哇,海澜之家还是原来的那个“一年两次,海澜之家”的海澜之家吗?以往都是魔性舞蹈,洗脑全国3-80岁的男人,现在竟然可以对着广告牌舔屏,不敢想不敢想。甚至很多人说,竟然是海澜之家才让自己get到林更新的颜。

  注:高级的性冷淡!

  So,不管是林更新拯救了海澜之家的审美,还是海澜之家拍出了林更新颜值的高级感,恭喜海澜之家,已经成功“更新”了!

  食——哈根达斯

  无论是有“更新”的哈根达斯,还是为你在线“更新”,哈根达斯这些一语双关的广告语,都让林更新的名字被看似毫不费力地融合到品牌中去了。

  注:得到一个信息,哈根达斯上新品了!

  住——格美酒店/格林豪泰酒店

  注:“更新”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

  有人问林更新,每次住酒店,最在意的是什么,林更新说是网速。这不,酒店网速中的扛把子,就来找他代言了。格林酒店集团旗下格美酒店,美式优雅范儿、简约大气、上档次,跟林更新的气质十分符合,一想到拍戏收工之后,就能欢快畅游在游戏世界中,苦练技术,再也不用担心怀疑开挂,被封号了。

注:格美酒店看起来网速就很好的样子

  格林豪泰酒店,想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中端经典商务的代表,格林豪泰酒店可谓是商旅客人的理想选择,林更新呢,作为娱乐圈中的优秀劳模,一年全国各地跑综艺、拍广告、拍戏,以前没有代言酒店,现在代言酒店了,终于可以不住帐篷,住格林豪泰了。

注:格林豪泰3.0 这个风格简直深得我心

  脸-伊丽莎白雅顿

  恭喜“二新”进军美妆界,成功成为伊丽莎白中国区代言人。另外,伊丽莎白雅顿还以林更新命名了七号色为新釉色,可以想象,又有多少少女要冲到柜台去疯狂抢购“更新色”了。

  注:请Siri立刻帮我搜索最近的专柜!

  因为名字拿到代言,林更新真应该感谢为他取名字的人!

  注:接下来,就差个交通工具了!

  资源好到爆——周冬雨

  虽然一听到这个名字,会感觉到“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但不可否认,名字很有辨识度,朗朗上口,一下子就记住了。作为90后实力派演员代表,周冬雨鬼马精灵、气质独特,荧幕形象多变,还获得了金马奖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率真、潮流的形象已经根植于大众心中了,所以一下成为了20多个品牌的代言人,也不见怪啦。

  宝诗龙、KFC、清扬、vivo、巴宝莉、蜂蜜柚子茶、王老吉、新秀丽、伊利优酸乳、百事可乐、清扬、舒耐、膜法世家、膳魔师、地素、淘淘氧棉、ESPRIT、御剑情缘、抖音、兰蔻、Rio、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太多了,就选几个好看的代言照吧。

注:感觉冬雨怎么拍都好看啊

  少年初长成——易烊千玺

  生于2000年的易烊千玺,虽然四字有俩字都是生僻字,但是读起来也算顺口,听起来不仅不矫揉造作,寓意还十分美好。其中“烊”在其家乡湖南怀化是“欢迎”的意思,“千禧”是指为了迎接、纪念千禧年,是不是,感觉文艺又很有意义。

  易烊千玺,眉目清朗、英气十足,舞蹈功力深厚,外形出众、时尚品味也超级在线,简直俘获了以我为代表的众多少女心。最近的代言,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低调奢华,像是高定美妆纪梵希、BottegaVeneta亚太区代言人。嗯,在此只想说一句,小伙子,大有可为!

注:少年初长成

  当然他们本身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名字只是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