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韵市井,观享局气”|白玉兰幸福派对巡演·北京站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2:5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01月18日,北京)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北方区域的品牌示范店——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京韵市井,观享局⽓”的盛大开业庆典。来自上海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的领导、合作伙伴代表们共聚一堂,齐献祝福,共同见证北京第一朵“白玉兰”的华丽绽放。

图: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开业庆典现场

  一城一店一品,白玉兰花开京城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的前身是锦江之星北京西客站酒店,从2005年开业至今已经为来往北京的商旅住客服务了十余年。此次翻牌为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该店不仅是北京市第一家白玉兰酒店,更是白玉兰位于北方区域的品牌示范店,是白玉兰全国八大品牌示范店之一。

图: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城市绘及灵动空间

  白玉兰北京西客站酒店融入了皇城独有的风韵,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北京特色完美融合,凸显出独特的人文情怀。在这儿,有地道京味儿美食,京味儿口音,还有各种国粹砌末点缀于大堂灵动空间与客房中;前台“城市绘”背景画中,胡同口正飞着燕子风筝,身着花旦行头的“兰小姐”更显精致……从多个细节处突出白玉兰品牌“一城一店一品”特色。

  跨界合作,营造全新住宿场景

  白玉兰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探索着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以满足优选服务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和更好的体验,在继与爱奇艺打造爱奇艺影视房、汪裕泰定制“白玉兰茶园”等跨界合作之后,更与Mlily梦百合合作推出零压房,选用最新一代舒眠产品,着力提升客人睡眠舒适度。新晋网红咖啡品牌coffee box连咖啡是白玉兰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的又一品牌,咖啡文化越来越受到欢迎,与连咖啡携手联合,让白玉兰酒店的灵动空间拥有了更多可能。

  白玉兰酒店围绕“娱乐、休闲、社交”功能,通过“赋能跨界”,将网红品牌与白玉兰品牌联动起来,营造出一个全新的住宿场景。

图:白玉兰酒店跨界合作产品

  清宫戏服、糖画、古筝,体验地道京韵

  开业庆典上,身着清宫戏服的“格格”和“贝勒”为八方宾客鞠个老北京礼儿,让各方来宾感受一下地地道道的北京味。

  活动现场,糖画手艺人带来的精彩糖画艺术创作吸引来众人围观。作为老北京民俗,制作糖画所用的工具仅一勺一铲,糖料一般是红、白糖加上少许饴糖放在炉子上用温火熬制,熬到可以牵丝时即可以用来浇铸各种各样的形状。随着缕缕糖丝的飘洒,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戏曲人物、吉祥花果、飞禽走兽。

图:庆典现场糖画制作及古筝演奏

  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美食和精致可爱的西点。茶歇间隙,端庄优雅的演奏者为宾客演奏起深厚、灵透、柔和的古筝曲调。悠扬的乐声伴随着如沐春风的斜阳,让客人通过五官感受白玉兰一心一意的坚定执着,和双管齐下的内外结合的服务灵魂。白玉兰爱着每一位来到她身边的宾客,并全身心付出来温暖着每一个人。

  截止目前,白玉兰品牌已开业酒店32家,项目数突破152家。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白玉兰正逐步建立优选服务酒店行业产品标准、运营和服务规范,并致力于打造与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共赢的优选服务酒店生态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