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海报的作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2:2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今日,在T3航站楼安检现场可见到一些张贴在通道里的关于诚信春运,邀您同行的宣传报。

  此宣传报通过扫码可出现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首页,此平台内容被分为两大类,第一类为监督失信行为:可举报违法违规;投诉服务质量;举报不文明行为和自定义监督四项;第二类为点赞优质服务:可点赞暖心服务,表扬好人好事和自定义点赞三项,大家也可注册此平台账号,以方便关注平台里各项动态和以后的使用。

  2019春运,大家已做好准备,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用精湛的业务技能来接受各位旅客的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