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微服务,真情满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1: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安检人将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将“真情服务”渗透到每名员工的心中并外化为自发的行为,用“真心”践行着“真情服务进行时”、“真情服务无止境”的高尚情怀。

  近日,在航班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位男士旅客来到了头等舱安检通道,在取出包内物品通过安检检查时,不小心将手指给划破流血了,安检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刻找来了创口贴并细心的为这位先生贴上,此举动得到了旅客的高度赞扬,并向安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虽然只是一个细微的行为,但作为一名安检员,这是一种本能的体现。

  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全体员工一直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全力满足旅客所急所需。他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践行真善美,这是属于他们的“诗和远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