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猪祥瑞兆黔南 助力扶贫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07:4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黔南名特优农产品旅游商品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活动”盛大开幕

  为贯彻落实省、州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促进旅游营销,带动精准扶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黔南州将于1月19日-1月23日在都匀市灵智广场举办2019年黔南名特优农产品旅游商品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活动(以下简称“年货节活动”),黔南州在此邀您一同扫年货、迎金猪!

  黔南州年货节的现场热闹非凡,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和四方游客一起感受年货节的欢声笑语,具有黔南州特色的民族民俗歌舞赢得游客的阵阵掌声。

  贵州省黔南州地区历史源远流长,自古以来就是少数民族居住地,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历史古迹和自然资源,还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文化,各民族唇齿相依,共同开发黔南这片热土,形成了绚丽多彩,颇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如何利用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生态产业以促进黔南州当地的经济整体发展,一直是政府领导重点部署的工作。随着2019年黔南名特优农产品旅游商品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活动的开展,黔南州无疑成为贵州旅游文化市场的先行者,年货节云集黔南州上百种年货,成为黔南州帮脱贫项目的又一引爆点,助力贵州省经济圈片区全面升级,推动黔南州各项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2019年黔南名特优农产品旅游商品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活动是一次大规模、特色风俗、综合性型展会,游客足不出贵州,就能购买到整个黔南的特色年货,像是颇负盛名的荔波蜜柚、风猪,惠水的马肉,都匀的太师饼、毛尖茶、罗甸的火龙果、云雾茶,龙里的刺梨,还有最具有黔南当地风味的农家产品,如各类的土猪肉,土鸡,及最新鲜的蔬菜,一应俱全。除了边游边购的特色,本次黔南旅游年货节,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本次年货节的互动性、体验感。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年货节一应俱全。 2019年黔南名特优农产品旅游商品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活动期间,凡购买年货节商品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黔南州内旅游景区组合套票、都匀南国山水酒店或都匀希尔顿酒店房间、长桌宴、年货大礼包、现场打折卡等。

  黔南年货节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去游玩和购买特色年货,借助年货的刚需市场,可激发产品交易量,探索贫困县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新模式。为了积极响应贵州省的扶贫新政策,本次旅游年货节将注重年货的购置需求与旅游扶贫相结合,让当地黔南的特色产品可以走出去。相信依托黔南州农产品的资源优势和独具一格的风俗习惯,开展有特色的民族节庆活动,可以提升黔南的旅游城市品牌,增加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黔南的旅游业发展。

  同时将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高质量的总体部署与要求,积极帮扶当地贫困县实现创收,扶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保障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进旅游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旅游+助贫新模式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