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氏高尔夫俱乐部年终邀请赛暨2019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1-19 17: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月17日,在凤凰山美丽传说高尔夫球会迎来了黄氏高尔夫俱乐部年终邀请赛暨2019迎新春晚会!黄氏以高球会兄弟姐妹们相聚团圆,各位黄氏的男神、女神们欢聚一堂,相聚在这具有美丽传说的高尔夫球会,让我们黄氏的兄弟姐妹相聚今天在这里共同度过浪漫盛宴!共同庆祝江夏黄氏高尔夫俱乐部年终邀请赛暨迎新春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届时来之世界各地黄氏的各届高端人士70多名汇聚在此,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筹备方准备开球启动及大家分享,并且还准备丰富的礼品以及现金抽奖让大家都能满载而归。黄氏高尔夫,品位生命的活力!打造顶级贵族运动娱乐圈。让更多黄氏高尔夫爱好者加入到黄氏高尔夫这个大家庭!

  当然本次年终邀请赛离不开所有的黄氏兄弟姐妹们的赞助与支持!

  他们是:黄帝水、黄少喜、黄智强、黄开伦、黄绍勇、黄山清、黄奕杜、黄毅文、黄华康、黄耀通、黄斌、黄醒光、黄雪辉、黄卫东、黄运波黄忠林、黄辉平、黄志斌、黃月媚、黄凯声、黄伟桥、黄志永、黄佩华、黄英勇、黄继辉。

  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单枪匹马到强强联合,让我们黄氏兄弟姐妹们一起经历、一起得到、一起与世界共存。欢迎爱好高球所有黄氏的兄弟姐妹们来加入黄氏高尔夫俱乐部来以高球会兄弟姐妹相聚团圆!总部:中国深圳统筹人:黄泰龙,电话微信:1354408366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