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莜驿酒店荣获全球加盟网“连锁加盟, 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1-19 11: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全球加盟网举办的“2018网络影响力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生活服务项目莜驿酒店获得“连锁加盟,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连锁加盟诚信品牌奖”的评选是依据:用户访问量、咨询量、签约量、满意度和品牌信誉度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考量,这是全球加盟网上众多投资人和消费者对莜驿酒店品牌的认可和期待,更是品牌彰显实力的见证。

  全球加盟网

  全球加盟网从成立至今,服务过大大小小的品牌多达6000多个,覆盖餐饮、教育、家纺、建材、服装、美容、环保等各行各业。十三年来,全球加盟网创业不忘初心,发展不辱使命,依靠互联网招商模式和大数据优势,为一个又一个上海品牌开疆拓土,声名鹊起,成为了国内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全球加盟网的平台汇聚了国内优质的投资商群体,平台拥有上千万的投资人存量数据库,同时每天将近一百万人来平台浏览和寻找投资项目,每天拉动的投资额超过数十亿元。

  莜驿酒店

  莜驿酒店是上海莜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精品连锁酒店品牌,以“演绎美好新生活”为发展愿景,不断探索中产阶级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以及酒店连锁模式与供应链金融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加盟商提供酒店全案运营一站式服务,和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莜驿酒店致力于创造一个住宿品牌并形成一种生活方式:能够使我们的客人在紧张、疲惫的旅途中,不仅有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有朴实、有温度的好客服务;让客人在这里可以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及人生感悟的共鸣!够使我们的客人在紧张、疲惫的旅途中,不仅有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有朴实、有温度的好客服务;让客人在这里可以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及人生感悟的共鸣!

  莜驿酒店董事长卢朝阳表示:莜驿酒店能够获得全球加盟网“连锁加盟,诚信品牌”荣誉证书,不仅是对莜驿酒店诚信经营很大的肯定,更加激励着我们把更好的产品创新、更好的服务体验带给加盟商和消费者。

  好项目值得更多人的信赖,莜驿酒店的企业使命是:做一个有温度的酒店。未来,莜驿酒店也将带动更多的创业者成功致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