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员喜庆科室成立一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1-19 09:4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2019年1月18日,正值旅检三室成立一周年,在这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旅检三室各分队成员以自己的方式为旅检三室送上自己的祝福。

  值此周年之际,科室给工作在一线员工送去水果、食物等诸多福利,犒劳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各分队成员利用休息时间特意拍摄了小视频,为旅检三室送上自己的祝福。时至今日,在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旅检三室全员的不断努力下,经过一年的发展,旅检三室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好,细数过去一年中领导对工作的悉心指导,各成员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全科室都在以自己的切身行动绘制科室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在以后工作中,旅检三室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的民航卫士,力争做全国案件的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