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二室用心伴您起落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16: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莹)每当天还没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安检员就早早整装待发站在岗位上,等着迎接每位回家心切的旅客。

  正值春节前夕,不少旅客回家过年带着大大小小的物品探望,人多东西也多,不免会着急忘掉自己的物品,而t2航站楼的安检员们不仅仅是保障旅客的安全,还为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早晨,一位旅客着急的收拾自己的行李,不小心将自己的东西落下了,旅检二室安检员看到后立刻通知分队长,分队长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得知旅客登机口赶忙跑去送,当安检员把东西交还旅客时,旅客还没意识到自己东西少了,连声感谢,并留下一份感谢信,以表对我们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诚用心的服务。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提示、一次主动的引导、一抹热情的微笑、一处细微的关怀,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打动旅客的心。真情服务你我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