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16: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睿)1月1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应到党员7名,实到7名。

  会上,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议审议通过大会的各项议程,讨论并审议通过办公自动化室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人。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