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润内蕴,文旅并融,长城海岸玩出年轻新态度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15: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旅游天地》第二届星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来自“星榜”获奖酒店、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度假村、旅游达人以及旅游产品等文旅行业相关的百余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榜单揭晓时刻。

  长城海岸以“最佳文旅产品突破创新奖”,闪耀星榜

  长城海岸作为国内打造旅游新业态,输出新式葡萄酒文化的代表,在此次星榜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文旅产品突破创新奖”。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旅游天地》是国内第一本旅游杂志,1980年创刊至今,39年一直在路上,相伴万千旅人。此次“星榜”的评选过程也高度秉持专业化和读者优先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最真实有效的参考,堪称旅游行业风向标。

图:长城海岸荣获“最佳文旅产品突破创新奖”

  作为长城葡萄酒五大战略品牌之一,长城海岸承载了长城葡萄酒年轻化的梦想,代表着长城葡萄酒对新兴渠道、年轻消费者所有的希望。基于长城海岸品牌定位的优势和新消费需求的出现,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借助蓬莱地区得天独厚的气候、阳光、地理条件,长城海岸致力于用心将文旅文化做到极致。

  刚刚过去的2018年,长城海岸将葡萄酒-文旅跨界玩出了新态度:多地举办樊登读书会,以书香温润生活;多次举办海岸产区温润生活体验游;多形式赞助“2018长岛渔俗文化街-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此次获得“最佳文旅产品突破创新奖”便是对其过往的肯定,以及对未来持续做好文旅产品的激励。

图:长城海岸温润跑团

   打造“温润之旅”,长城海岸构筑“文化长城”重要一环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认为,“葡萄酒旅游可以取得1+1>2的效果,因为它集美景、美食、美酒于一体,集旅行体验、美酒消费于一身。同时葡萄酒旅游作为推广中国葡萄酒的重要方式之一,可以让品牌和消费者、经销商有更多互动”。

图:李士祎发表获奖感言

  2018年长城葡萄酒年度经销商大会上,“文化长城”被正式提到战略舞台,作为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本土葡萄酒品牌,长城葡萄酒是坚定的中华文化弘扬者,具有强大的品牌和专业优势。在深耕中国风土的过程中,对中国饮食、传统文化也颇有研究,这些都为长城海岸深耕“葡萄酒+文旅”,注入了强劲势能。

  2019年长城海岸将结合蓬莱现有的旅游资源,全方位打造“葡萄酒温润之旅”。围绕轻中产、年轻群体的人生态度和生活轨迹展开,以“温润柔雅”的口感倡导温润如泽的人生态度,引领温润生活。这其中首要一点就是将“中国文化”纳入到葡萄酒旅游中,以葡萄酒为载体,借葡萄酒旅游传播中国葡萄酒文化。长城海岸“温润之旅”,代表了现代中国葡萄酒新丝路之旅,更承载了美酒、美景和文化。

图:长城海岸

  未来,蓬莱海岸产区将串起“葡萄种植-酿造-品鉴-消费-旅游体验”于一体的葡萄酒全产业链以及衍生生活方式,提升葡萄酒与中国人的亲密感。每个旅者都会感受到由外而内,从身体到心灵的的温润感,为重复、单调的生活刻上温润的符记。

  滋润而泽、温润如玉,在海岸,独特的温润感为每一位旅人提供专属的心灵栖息地,尽情感受身体的休憩和内心的自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