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将温暖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09:5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发起“为南疆地区捐衣物”活动,员工们都积极主动的送来衣服,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温暖他们的冬天。员工们说“我们把家中干净暖和的旧衣服清洗整理,希望可以让南疆需要的朋友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活动发起人介绍,此次活动的遵旨是“促进名族团结、温暖这个冬天,因为,南疆地区有许多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很多孩子都缺乏御寒的衣物,所以想为那里的人们、特别是孩子送去温暖。”每一位参与的员工都很开心,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可以帮助他人的事情。当衣物送到时,当地居民很开心与感动。分发着这些带有温度的衣物。

  我想,这种温暖的传递就是此次活动的最大意义,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也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