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秘最酷冰旅馆冰酒吧 冰雪大世界的黑科技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09: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住够了中规中矩的普通宾馆,去遍了大同小异的各色酒吧。

  想没想过,旅馆可以是满目晶莹的冰雪空间?

  试没试过,在酒吧里端起玲珑剔透的真冰酒杯?

  今年冬天,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您将拥有惊喜的别样体验!室内是设施齐全的冰酒吧、冰旅馆,室外就是宏大精美的冰雪景观。这个热情洋溢的冬天,约上三五小伙伴,来到冰雪大世界,给自己一个炫酷的开年吧!

  要知道,在世界范围内的,能够开设冰酒吧、冰旅馆的地方非常有限,与其坐上十几个小时飞到北极圈内,今年,不如轻松上阵,来到冰城。不用去北极,您也能体验一次爱斯基摩人的日常。

  游览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您定会被园区西南部一座形似红色鲤鱼的冰雪建筑所吸引。在鱼尾两侧,像是拱形形状、构造精巧的几座冰建筑就是冰旅馆和冰酒吧。

  乍进冰旅馆,您或许会万分诧异:这里简直可以直接入住啦!普通酒店的配套设施,冰旅馆内一应俱全,只不过所有都是由晶莹剔透的冰块制成。冰做的床、冰做的桌面、冰做的椅子……

  旅馆房间的风格堪称梦幻,晶莹剔透的冰雕、纯净耀眼的灯光……进入旅馆,仿佛进入了冰雪的童话之中。许多游客争相轮流在冰床上“试睡”,冰床的睡感十分新奇,可以说是有生之年必须体验的炫酷经历了。

  而冰酒吧内,所有的杯子都是真冰打造,和朋友一起举杯庆祝,拍下酷炫的照片,保证可以轰炸朋友圈。

  想知道这样的梦幻空间是如何打造的吗?今年,冰雪大世界中冰旅馆、冰酒吧采用了创新性的“黑科技”——冰壳技术建造而成。冰壳技术,是一种采用“冰雪复合材料+喷射方式”的先进冰雪建筑技术。

  通过在水中加入天然纤维使冰块变得更加坚固,就能创造出可靠的建筑材料——冰雪复合材料。冰壳技术利用充气机不断地为膜结构充气,可使其立于现场,而整个膜结构相当于一个巨型的模具。

  随后,将制作好的复合冰用喷射的形式覆盖在这个模具上,可以形成厚达25厘米的冰雪层。最后停止充气、移除膜层,建造就完成了。就这样,国内首个超大面积的冰壳结构应用在冰雪大世界成功实现!

  精心打造的冰酒吧、冰旅馆,错过至少又要等一年!春节前夕,不如以不同寻常的体验为自己创造一个炫酷开年,可以一边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一边在冰制吧台拍照留念,还可以趁兴起,走上酒吧真冰小舞台挥洒激情。

  当然,除了打卡最酷冰酒吧、冰旅馆,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你还可以欣赏绚丽多彩的冰雕,体验各种精彩纷呈的冰雪演艺、冰雪娱乐、冰雪竞技项目。1月每周末都会上演紧张刺激的王者荣耀城市巡回赛,呈现不一样的电竞激情。1月26日,备受欢迎的“冰雪电音派对”也将激情返场,再次引爆冰天雪地!

  这个冬天,走出暖气房,在冰雪打造的世界里尽情游玩,享受冰天雪地下的畅快淋漓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