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唱响班组建设服务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20:4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晓玉)深入开展“班组之歌”创建工作,乌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大漠班组全面启动了班组之歌创建活动。

  大漠班组的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不论是创作还是改编,提炼班组内在精神,符合班组文化形象是关键,班组成员利用业余时间互相讨论,将班组之歌定为《铿锵玫瑰》,大漠班组走过寒来暑往,胡杨精神早已铭刻我们的心房,再苦再累都无惧无畏,航班起落需要我们保障,如同胡杨守护大漠边疆,大漠班组人人最棒,肩负使命尽职尽责守卫边疆。

  这首班组歌曲唱出了大漠班组的气势和决心,通过“班组之歌”创建活动,打造了班组的形象,全面提升了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