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便捷筐的归属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9:3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继1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头等舱通道投入使用小物品专用筐。

 

  由于旅客在取物品时可能忘记把一些小件物品放入衣物筐内,在进入安全检查时又会影响检查,所以配置了些许透明的小物品筐,放置在每个通道的X光机上,不仅可以使安全门人员很便捷的拿到小物品筐,而快速得将旅客的物品过检,也使得旅客在接受完人身检查后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物品。

  今日,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开拓班组利用休息时间对旅客随身物品筐进行了逐个标记,以便于妥善保管,并要求在航班结束进行统计,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旅客检查三室一直将服务落到实处,用真情,热心的工作态度,帮助与服务每位旅客,在新的一年里,旅客检查三室会秉承集团公司的企业愿景,将旅客检查三室打造为优秀科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