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单app带我游遍全国,更帮我遇到了他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5:06:54 来源:互联网

  从我记事开始,就是一个复杂的矛盾综合体。这不仅是父母和朋友对我的评价,更是我对自己清醒而明确的认知。就比如,我其实很喜欢旅游,但是除了出差和朋友硬拖着我出去的几次,我就没怎么出过远门,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宅女属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闺蜜姐妹们陆续嫁人生子,留下孤独的我,虽然也想拥有爱情,却对相亲这种事本能的抗拒。这一切问题,因为约单在我生活中的出现,得到了解决。

  一次和闺蜜们夜聊,聊起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我兴奋地说,我最想去的是茶卡盐湖,去不起天空之镜,我还是可以在那里进行阳光下的奔跑。不过闺蜜们的反应却浇灭了我的热情:你不是不爱出门嘛,什么时候去啊?就你我们还不知道,要是没人拖着你,你能去才怪呢!

  还是和我关系相对最好的彤彤看不下去了,安慰我说:不就是个旅伴嘛,丹丹,你可以试试约单这个app,我以前都在那上面找人一起玩,还在上面赚过钱呢!彤彤的话引起了我的好奇,我没想到的是,她的安利为我打开了一个精彩而神奇的大门。

  与他们道了晚安之后,我就迫不及待下载注册了约单,没想到这个app的内容竟然这么丰富,许多技能大人在上面出售技能和时间,来换取报酬。这个新颖的形式吸引了我,我决心在约单上尝试一下。

  开始的时候,我约的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吃饭、逛街、看电影这些活动。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渐渐地也不再像原来那样宅。慢慢地我发现,约单的审核非常严格,而且资料显示也很齐全,还需要缴纳保证金,我便开始在约单app里约旅伴。

  不论是广袤的草原之上,巍峨的高山之巅,还是清新凉爽的大海之滨,都留下过我的足迹,而与我同行的伙伴无一不是在约单上找到的,当然都是女生。我们在西安的古城墙一起放肆地进行自行车竞速赛;在长白山天池分吃一个热腾腾的鸡蛋;在厦门的曾厝垵一起发掘好吃或好玩的小店。不过,作为我最心仪的茶卡盐湖,却一直没有去过,因为我觉得那是我应该和心爱的人一起涉足的净土。

  遇见他,是一次不期而遇,或者说冥冥中缘分也许自有注定。去年休年假的时候,我想不好去哪旅游,便想着先在约单上找好伙伴,再一起讨论。也许是他的资料吸引了我,也许是我一时不小心,总之在他的页面我点击了“约他”。正当我想要道歉并取消的时候,他发来一句,想一起去茶卡盐湖嘛?

  后来,我们真的一起去了茶卡盐湖,这是我第一次和约单上认识的男生一起旅游。也是在那片一望无际的胜境,他向我表白,成为了我的男朋友。现在的我们,仍然会在约单上相约旅伴一起出去玩,同我们也在出售自己的技能,赚取零花钱。确实要谢谢约单,没有这个app,也许我还是那个足不出户的单身狗,是约单带我游遍全国,更让我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