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境游预定暴增,快收下“漫游超人”这份省钱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4:0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全球化的影响和人们观念的越来越开放,更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利用春节时间去外地旅游。目前距离猪年春节不到一个月,春节出游的报名也进入冲刺阶段,“旅行过春节”已成为时下热点话题。

  1月8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今年春节从除夕到正月初一出游人数不断攀升,到大年初二(2月6日)达到出游高峰,后逐步下滑;3人以上家庭出游占比达7成,“合家欢出游”成为春节出游的主流趋势。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邹庆龄表示,春节出境游预订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其中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2%。邹庆龄提醒,受签证办理时长的影响,欧洲、美国等出境长线游早在11月份就陆续接受预订,截至目前欧美部分春节团期预订已接近满员。而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其中,海岛度假依然是春节出境游的首选,占春节出境游总人次的六成,如普吉岛、岘港、巴厘岛等预订人气爆棚。

  除了海岛游火爆外,极地旅游成为今年春节出游新宠。根据途牛数据显示,在极地游持续火热的大趋势下,途牛南极点、南极圈、北极圈等系列极地旅游产品热度不断提升,与去年极地游出游人次同比增长94%。今年“南美+南极”单笔订单价格更是创下了100万元的新纪录。如预订了2019年1月24日北京出发的“海洋极光号-华人包船-南极+南美四国30日游”产品的游客,将在南极度过新春佳节。

  出境游客报名环比增长32%,出境游价格上涨

  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从春节团期旅游产品价格涨幅情况来看,出境短线游整体产品价格较平常涨幅约为50%,出境长线旅游产品涨幅也达到20%。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表示,在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2%的同时,出境游价格相比去年也提升近10%。

  出境游省钱攻略,让钱花的更有意义

  面对不断上涨的出行费用,很多人一边抱怨着又一边确认了订单,毕竟春节7天的假期十分难得。既然已经购买了昂贵的机票和酒店,我们可以尽量在其他方面合理利用,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让钱花的更有意义。

  下面小编交大家几个出行省钱方法:

  1、 提前预定,抓住大促活动节点,享受更多优惠

  很多旅行社在双11和618等活动节点时都会提供更大力度的优惠,但出行时间一般在3个月-6个月以后,这对于能够准确安排时间和行程的人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一方面提前半年或者更长时间预定本身就有很大的价格优惠,同时如果遇到大促活动,又能再省一笔。

  2、 春节错峰出游更划算

  受春节假期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影响,春节期间旅游产品价格一般比平时要贵出不少。《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较淡季上涨达30%~50%,部分线路甚至翻倍,尤其是年初一、初二、初三(2月5日、6日、7日)这三天出发的产品价格最高,相比初五、初六(2月9日、10日)平均高出25%。

  此外,对于要带着小孩一起出行的家长来说,灵活的利用“寒假+春节”,可以帮助避开高峰期,提前或者延后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3、 时刻关注旅行社活动,捡尾单

  据旅行社内部人士透露,很多旅行社都会提前半年或者更久采购酒店、航班等旅游资源,目的为了在需求旺盛阶段以较高价格售卖,因此所有的旅游路线都有一套定价逻辑。对于同一个时间段的旅游产品,在最早期推出时价格较低,随着热度上升价格也会不断提升,若到临近出发时间还未销售完时,旅行社会再低价抛售一些余位。对于自己的行程可以灵活安排,比较自由的人来说,捡漏是个省钱的好方法。

  4、 二三线城市福利多,关注周边城市旅行社动态,享受特价福利。

  在前几年,出境旅行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二三线城市居民出境旅游的需求也在随着升高。为了抓住这部分人的商机,很多旅行社都加大推广活动力度,以更大力度的优惠刺激当地潜在消费者。

  5、 租“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花一个人的钱,给全家享用。

  除了在预定行程初期尽可能节省不必要开支外,出境游过程中使用“漫游超人”也可以帮你节省费用。首先,“漫游超人”相比于其他出境随身Wi-Fi或者开通手机国际漫游费用更为便宜。同时,“漫游超人”一次可以支持5个设备同时使用,这样一家人出游就节省了其他人的上网费用,真的十分划算。最后,“漫游超人”还有一个小编最爱的功能——“优惠券”功能,上面会提供一些品牌活动信息和优惠券,对于想要购物的人来,简直就是福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