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7吨吉尔吉斯斯坦蜂蜜今年首飞乌市 当年货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1:3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婷)1月11日,1.7吨吉尔吉斯斯坦蜂蜜通过南航航班从比什凯克飞往乌鲁木齐,这是今年新疆首次从吉尔吉斯斯坦进口蜂蜜,南航比什凯克办事处启动特殊保障流程:快速收运、恒温存储、优先装配。仅用两个小时就运抵了乌鲁木齐。 
        吉尔吉斯坦蜂蜜产区被奉为野生植物的天堂,山花烂漫处,所有花卉均为自然野生,蜜蜂从蜜蜂花、百里香、鹿草、红豆花草、山楂等名贵稀有植物中采集花蜜。这些决定着吉尔吉斯斯坦蜂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托运此批蜂蜜的韩经理介绍,春节来临,为了丰富年货,让大家品尝到异国的健康食品,此次通过航空尝试运输一批供春节消费。日后还将通过拉合尔直达乌市的航班再运输一批海鲜,满足消费者的年货需求。
      随着通关政策的不断简化、国内消费需求和能力的增长,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此类产品进口到乌鲁木齐,南航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货物新鲜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