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新年荣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1:2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顿建军 胡婷)1月11日上午,福鹰物流有限公司给南航货站搬运队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醒目的写着“抗酷暑任劳任怨,战严寒不辞辛苦”,收到这面锦旗是搬运队的荣耀,也是货主对他们艰苦奋斗精神的褒奖。 
       福鹰物流的经理告诉记者,每天他们都要分拣两三百吨进出港货物,虽然工作强度大,但是他们的服务非常热情,记得有一次准备发一票货,但之前准备的包装开裂了,里面的货物也散落出来,当时我很着急,怕赶不上当天的国际航班,搬运队长知道这件事后,主动为我们改善包装,把箱子一个一个钉好,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使货物顺利运输出境。像这样的事还很多,在我们着急赶航班发货,或者是着急提货的时候,他们总能第一时间替我们解决。
        搬运队长激动地从货主手中接过了这面锦旗,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要把货主的信任和满意化作动力,继续努力,尽职尽责,更加热情周到地为货主提供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