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新增三项设备检查 夯实安全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1: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朱常青 杨芳)2019年1月初,南航新疆货运为夯实安全运营的物质基础,通过增加设备的检查方式和频次,以此来提高日常运营保障的设备设施管理的工作成效。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做到对设备的全监控,增加了三项检查,分别是拖车日常交接检查、对讲机检查、一般设施检查。拖车日常交接检查是指拖车交接时上岗司机需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做细化检查,包括外观是否蹭刮、机油、防冻液是否需要添加、灯光、转向、刹车装置是否正常,做到故障及时发现,及时送修,责任划分明确。对讲机交接检查是指接班人在使用对讲机前,要求检查对讲机的外壳、显示屏、发射键、听筒等是否完好。一般设施检查是指值班人员每天下班前检查电脑、电器、空调是否关闭,巡查水暖电使用是否正常,故障情况是否随时报修等。
       通过新增的三项台账,使设备检查内容更明晰、责任更明确。检查成为日常“规定动作”,不但使安全运行和资产管理的基础更扎实,而且对提升南航新疆货运整体的安全运行基础和资产运用管理有重大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