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新增液体检查仪 提升安保等级保障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1: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郭蓉 王莹)为确保春运期间货物运输平安有序,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从人员、设备等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春运期间,安检站引进液体检查仪,全面提升安保等级。 
        以往在安检过程中发现液体,安检员要对液体取样,需要进行“扇、闻、试、烧”等方法进行人工检测,检测时长通常在十分钟左右。而新的液体检查仪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将被检液体放入检测箱内,对准检测口,关闭检测箱门即可。仪器自动检测识别被检液体性质,无需人工辅助,检测时间由原来10分钟缩减至两秒钟,不但检查速度提高60倍,而且对液体性质的准确判断也大大提高,有效提升了春运期间安全保障等级。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邀请专业厂家人员给安检站全体员工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以“重操作、重交流、重实效”为主,要求全体安检从业人员,掌握液体检查仪工作的基本要领和操作流程。
        通过试运行,现场安检人员都能熟练地掌握这项安检技能,再一次提高了全体安检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提升了货运安检保障春运的安保等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