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 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10: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6日,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在应急管理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此次会议由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安全总监杜斌主持,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应急管理中心、职业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管部、及各支线机场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报告》,民航局局长冯正林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专题讲话、全国及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关内容、新版《中国民用航空法》宣贯等文件,并由安委会办公室通报各单位落实近期工作任务的情况。
杜斌在会议中强调:航空安全工作是民航的生命线,也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线。想要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重点在作风建设的平时养成。始终坚持把安全责任和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宁可失之于严,不可失之于宽。与此同时,更要加大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储备和创新设施设备的推广应用。
会议最后,杜斌对春节前后和下一阶段的安全运行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在新年伊始迈好步、起好头,为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航空安全持续平稳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