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学习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1-17 08:0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星星使天空绚烂夺目,知识使人增长才智。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主任为一中队每个分队长和班组长购置并发放了《管理就是带团队》一书,目的在于提高基层管理者的管理能力。

  在授书过程中,旅检三室主任再三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多读书,要求大家在提高业务技能的同时要加强管理能力和思想水平的提升。每本书的首页主任都写下了对每个基层管理者的祝福和期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基层管理者,更要多读书、多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培养一支优秀、技术过硬的安检队伍,为打造丝路好机场献出自己的力量,争做全国安检的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