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反向春运”新潮流,京东旅行推出城市过年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19: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来,一种名为“反向春运”的现象引起社会和媒体的热议。所谓“反向春运”就是将在三四线城市的父母家人接来子女所工作的一二线城市过年。这种看似无奈却行之有效的春节团聚方式正在悄然兴起并迅速成为春节团圆的新风尚,究其原因还是春节期间一票难求、机票昂贵等给春节返乡增加了重重阻碍。同时这种打破常态的“反向春运”现象的背后也反映了随着城镇化的加速推进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会有更多的外来人口融入城市,这种“反向春运”现象将会越来越普遍。在城市里如何带父母过一个悠闲又热闹的春节,不妨参考以下方案。

  “反向春运”机票大优惠 往返深圳特价机票低至807元

  春运现已成为现代人一年一度壮观的人口大迁徙,返乡车票供不应求,机票更是昂贵不已。在此情况下,选择这种“反向”逆行操作也不失为一个合理的办法。通常来说,春节前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的流量较大,而反之流量相对较少,错开运输高峰,换一种方式团聚,让父母来到自己工作的城市过春节,既可以享受团圆的美好、缓解了在一线城市打拼的抢票压力,也能体会到在异乡城市团聚的幸福年味儿,体验一番大城市过春节的别样年俗。

  众所周知,在除夕前一周的时间段里,机票几乎恢复全价。与之相比,“反向春运”航线机票价格堪称“倾情白菜价”。京东旅行推出海口往返深圳含税特惠机票低至807元(有效期1.15-2.4)。

  以及推出重庆-广州往返含税特价机票仅售913元(去程适用日期:2019年1月13日(含)-2019看2月4日(含);回程适用日期:2019年2月5日(含)-2019年2月27日(含));自2019年1月15日起,截止到2019年2月4日,郑州、成都、重庆等国内多地始发至深圳特惠往返机票低至1353元起;成都、南京、杭州等国内多地始发至广州往返特惠机票仅需1339元起。

  体验异乡年味 今年过年新气象

  “反向春运”除了能和家人异地团聚外,趁此还可体验一番别样的特色年味儿。北京古北水镇2日游仅需758元;同时只要26元便可获得故宫博物院门票,更能享受首道大门票、优秀导游讲解服务、免费无线讲解器等优质服务;除此之外,还可以在临近北京的天津体验全景深度游玩,北京五环内免费接送,全程无自费项目还赠送价值120元瓷房子门票和出海船票。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父母,将家里打扫得焕然一新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上京东旅行预订4小时精细擦窗高端家政服务仅需239元;厨房保洁到家服务还可享领券立减30元的超值优惠;除此之外,带领父母一起观看新年贺岁大片自然也是少不了的,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2月5日,上京东旅行购买新年贺岁大片《一条狗的回家路》和《廉政风云》电影票低至19.9元起。

  即使异乡团聚,过春节的仪式感也不能疏忽,一顿丰盛体面的年夜饭是对春节起码的尊重,也是新年的开门红。上海新锦江大酒店瑞臻宴年夜饭仅售2988元,尤其适合阖家欢享过大年;上海远洲逸廷酒店年夜饭10人桌仅需2188元;以及精选高端酒店双人自助餐低至299元,全国覆盖100家高端甄选酒店,包括凯悦、康莱德、君悦、香格里拉等知名酒店品牌。

  乐享旅途,年味春运!上京东旅行让春节团圆更简单轻松!让京东旅行把你把“反向春运”变得更加年味儿十足!

  APP拓展链接: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XSLZKjWxASg9S8RnURtRuKY7Phz/index.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