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腊八节送温暖 家庭游最值得去的主题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16: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过了腊八就是年,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了。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腊八节,承载着人们的美好祈盼,这一天与家人朋友出游来一次欢聚,是最好的过节方式。不少人已经做好了节日出行的准备,比如去北方看雪,到南方看花,让腊八节的温暖蔓延整个冬日。当然,作为冬日最佳旅游地之一的常州嬉戏谷,自然是不可错过的一站,各种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营造出一个温情热闹的腊八节。

  全家出游,常州嬉戏谷是最适合的目的地,这里不仅有大人的神奇世界,也有孩子的欢乐天堂。作为一个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嬉戏谷有九大主题区:英雄门、淘宝大街、摩尔庄园、洛克王国、传奇天下、迷兽大陆、星际传说、幻想森林和完美水世界,能满足任何年龄层玩乐的需求。除了经典的游乐设施外,嬉戏谷还为游客们专门准备了一些游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有可能偶遇各种cosplay人物形象,是一座真正实现合家欢的主题乐园。

  嬉戏谷乐园中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刺激项目,也有充满童趣的游乐设施。大人们可以嗨玩过山车、疯狂360大摆锤、雷神之怒等,孩子们也有最喜欢的摩尔庄园、洛克王国,各种童话主题的娱乐也不会过于惊险刺激,非常适合小朋友们玩耍。全家人还可以乘坐园区的游览车,一路欣赏沿途的嬉戏谷街景,感受旅程的美妙与欢乐。

  除了丰富的游乐之外,一家人出门吃喝更是重要。嬉戏谷园区内有各种风味不同的主题餐厅,拥有各类西式点心的蓝鱼餐厅、汉堡可乐的摩尔开心大厨、卡通煲仔饭的达人尚座餐厅……每一家都有独特的口味和丰富的套餐,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均会满足于那份与众不同的味蕾冲击。除此之外,各大餐厅的服务态度和舒适的就餐环境,能让全家人一起静享美味食物和休闲时光。

  在嬉戏谷感受愉悦的欢腾,享受欢声笑语的时刻,才是家庭游最大的收获。这个腊八节,抛开平日工作的烦恼,带上父母孩子来这里玩上一整天,让美好时光停留在温暖的嬉戏谷主题乐园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