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西山台站甚高频传输设备停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16:3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峰)近日,华北空管局设备保障三中心联合完成了西山台站甚高频传输设备的停机改造工作。

  西山甚高频台站传输系统于2003年建立,目前共有20路甚高频信号,分别通过光纤和微波方式传输至首都机场航管楼和北京区管中心.

  2018年10月19日,因西山机房内BAYLY PCM复用设备的板卡出现故障,导致西山甚高频信号出现干扰。事件发生后,局领导及通导部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题案例分析会,并确定了西山设备更新改造和频率调整解决方案。

  由于西山甚高频台站传输设备老化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对传输设备更新改造。同时,需要在设备更新期间,对西山至航管楼路由进行频率调整,以降低保障压力及运行风险。

  经过三天连夜奋战,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本次停机。新设备的投入运行,这不仅解决了原BAYLY PCM设备存在的安全风险、为提高甚高频信号的传输可靠性,同时也拉开了华北空管局甚高频设备更新改造和第二地面路由建设的序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