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雪琴,你真棒!宜尚酒店助你圆梦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15:0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宜尚酒店为我们的“著名网友”李雪琴提供全国免费住宿。全国宜尚酒店店员为李雪琴录制打Call视频:“李雪琴 你真棒!”。

  这个多次cue吴亦凡、喜提热搜的李雪琴到底是嘎哈地?

  学霸+网红+追星锦鲤

  李雪琴,95年生人,来自东北,本科就读于北大新闻学院,后来考上了纽约大学研究生。

  不仅是学霸本人,在抖音短视频上也有她的一番天地。“大家好,我是李雪琴”这种直白式的自我介绍似乎已成为她独特的标签。

  她是吴亦凡的粉丝,她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喜欢吴亦凡。每去一个景点都会拍一段小视频喊话吴亦凡。1月9日,吴亦凡通过视频用“李雪琴体”+搞笑东北话回复了李雪琴。

  更让人惊喜的是,继吴亦凡之后郭艾伦也和李雪琴隔空喊话,杨鸣躺着中枪……

  能被偶像翻牌全靠她特有的视频风格:固定的开场白+调皮东北话+面瘫表情。可能这种风格在一开始不被大众所接受、被认为奇怪,不被理解与认同。顶着这样大的压力能将自己的风格坚持下来真的是很不容易了,现在李雪琴可是全网公认的“宝藏女孩”,她也一直坚持用自己特有的风格,带给大家快乐。

  坚持梦想、必有回响

  李雪琴你好!宜尚酒店全国门店愿意为你提供免费住宿——助你圆梦。

  宜尚酒店员工们纷纷拍下视频与照片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李雪琴 你真棒”。

(仅展示部分门店)

  坚持不懈做好服务

  宜尚酒店优选餐饮,立体沐浴,高质睡眠,隐形服务等应有尽有,完美诠释北欧现代生活方式,让每一个酒店客人,享受着轻松愉悦的自然亲切服务。

  当你拥有梦想,请努力坚持下去,相信不忘初心,必有回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