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游高峰临近,中国旅游集团采用云之家提升工作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14:5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2019年春节将近,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很多人过年已经不再是回家探亲,旅游“过大年”日益火爆,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近期,中国旅游集团与金蝶云之家达成合作,通过智能协同云连接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2016年,中国国旅集团整体并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集团业务遍布香港、内地和海外,形成了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旅游地产、旅游金融及相关业务并举的产业格局。目前,集团旗下控股两家上市公司:香港中旅(HK308)、中国国旅(SH601888),集团资产总额接近1500亿元,员工近5万人。

  港中旅集团是金蝶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使用金蝶EAS让集团财务的规范性和监控力度逐步加强。此次与云之家的合作,通过与ERP轻应用的无缝连接,快速实现业务接入及移动化,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流程效率,减少信息的传递时间,帮助管理者对市场变化迅速做出反应。

  据IDC数据显示,云之家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大中型企业移动办公市场第一。云之家表示,2019年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一代的智能协同办公应用,为企业每一名员工都配备一位智能办公小助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