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东方银座集团旗下酒店荣膺《环旅世界》颁发的大中华区年度MICE酒店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1-16 08:07:44 来源:互联网

  《环旅世界》

  自创刊以来《环旅世界》一直持续关注中国高端商务市场,为中国高端商务旅行者提供相关旅游及商务资讯。《环旅世界》“CPT Approved”读者评选旨在鼓励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加入到中国高端商务市场中来,让更多优秀的品牌脱颖而出。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斩获大中华区年度MICE酒店奖。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大宴会厅

  面积1000㎡,层高8米

  现代化的视听设备、投影及音响

  最多可容纳约550人婚宴用餐

  场地可拆分成三个独立活动区域

  东方银座集团,深港双总部,连续7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十强企业。经历二十年发展,集团旗下拥有地产集团、国际酒店集团、商业集团、文化集团等多元化业务,成为大型国际投资控股集团。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是深圳东方银座集团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酒店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大约30分钟程,毗邻中法生态城和中德装备园与西峡谷生态公园紧密相接,是经典的城市度假酒店。拥有315间现代客房和行政套房,提供健身房、泳池、娱乐室和中西式餐厅及大堂酒廊和特色酒吧。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将为注重艺术、美食和视觉体验的宾客带来高端优质的商务及休闲设施,现代便捷的设计以及完美平衡的餐饮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