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天喜地过大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8:4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有一种幸福沏在茶里与家人品尝;有一种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团员时一同守望。一年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也提前开始一点点的装扮着每座候机楼,等待春节的到来。

  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为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安全检查总站陆续在三座候机楼内的验证柜台摆放鲜艳的小国旗,门窗上贴着吉祥如意的字画,验证柜台是安全检查的门面,旅客朋友迎面走来让旅客朋友感到一种回家的感觉,每条安全检查通道也被装饰得红红火火,每一面墙壁上都挂着预示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小红灯笼,让整个快节奏的安全检查现场不失喜悦的春节气氛。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通过此种形式不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新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