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2019年调研沟通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8:4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苏晓丽 许博雅)2018年在机场党委正确领导、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1月9日上午在空管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机场空管和航站区工作调研,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合理安排2019年各项工作。

伊宁机场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调研会1
伊宁机场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调研会2
 

  会议中由空管和航站区主管总结了2018年各部门工作亮点、成效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部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部门主管汇报完后,每位员工对集团公司以及机场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主要是提出对未来机场安全工作的建议。机场职能部门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提出解决方案,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后机场领导对2019年机场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推进做出部署,并提出一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现人才,提供更多发挥特长的平台,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为建设“花园”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努力把伊宁机场建设为平安、畅通、美丽、智慧、健康、幸福机场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