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形式文体活动促团结,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凝心聚力提升企业凝聚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7:4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组织广大职工陆续开展读书分享会、篮球赛、唱红歌等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加强了身体锻炼,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活力和信心。

  积极开展红歌会 唱响红色旋律

  为展现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友善的精神风貌,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积极组织开展唱红歌活动。红歌会现场,员工们自信满满、激情澎湃,在愉悦欢快的氛围中尽情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充分释放激情,共同享受红歌会带来的无限乐趣。

  一首首经典而又动听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员工团结奋进、不断超越自我的强劲势头,也唱出了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员工不忘初心、牢记职责、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和风采。

  组织举办羽毛球赛 凝聚员工力量

  活动围绕“凝聚力量、奋发向上”为主题,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全体员工组成多个代表队参赛,展现自己真实实力。在羽毛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将自己灵活的身体和出色的球技相结合,充分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

  刚刚参加完羽毛球赛并取得团队第一名的一位女员工兴奋的说:“好久没有和同事在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了,比赛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信任,让我们干工作更有劲了。”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和关爱,增加了职工凝聚力。

  一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员工的生机与活力。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的增进了员工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释放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为构建具有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