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现场锦旗飘飘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7:2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周凯林)一月十五日 阳光明媚,似乎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乌机场安检总站雄鹰班组来说,是一个令人欣慰,让人难忘的日子。雄鹰班组全体成员获得了旅客的称赞,并收到了一面致谢锦旗。

  原来在上周早晨,一个24人团队在来机场途中耽误了一些时间,来到机场时所剩时间不多,正巧又赶上候机楼入口处的早高峰,旅客人数较多,如果排队进入的话肯定赶不上航班起飞了,这可愁坏了领队。雄鹰班组班组长在巡视过程中了解到这一问题,立即开启一条绿色通道,让这个团队顺利通过了候机楼入口安检,为他们赢得了一些登机时间。回程后团队特制锦旗一面,一方面表示对雄鹰班组的感谢,一方面也激励雄鹰班组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类似的事件每天都在安检现场发生,雄鹰班组会继续在真情服务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