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出行 对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的态度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7:2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玉琪) 2019年已经开始,对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每位员工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牢记自己的使命 为每位旅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障好每一架航班正常起降;让每位旅客感受到安全舒适的出行是每一位安检员工的职责所在。

  “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联通世界为己任”是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使命。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安检总站全体员工坚决遵守“按章运行”以及对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空防安全。虽然安检这个职业非常的辛苦,但安检员们没有一丝的抱怨,只为旅客们安全出行,安检员们始终相信付出是有回报的,只要看到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安检总站的全体员工的脸上也会漏出欣慰的笑容。

  新的一年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全体员工们。愿新的一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越来越顺利,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