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腊八节“粥”到服务到 蛋壳公寓与业主共度暖冬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6:18:58 来源:互联网

  在过去的2018年中,蛋壳公寓共计举行了34场租客活动,并打造出了如“心动de信号”等一系列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文化活动。

  2019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信赖与支持,蛋壳公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粥’到福到”的腊八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十多位蛋壳公寓业主,与蛋壳公寓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一个暖意融融的冬日时光。趣味游戏、烘焙大赛再加上美味下午茶,这些好玩有趣的活动和可口诱人的美味,让盛情到来的业主们感受到如“家”般温暖的情谊,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腊八”的节日氛围。

(腊八节“粥”到服务到,蛋壳公寓与业主共度暖冬时光)

  据悉,活动当天,更是有业主早早来到现场,和蛋壳公寓的工作人员聊家常,并且积极主动帮蛋壳公寓的工组人员布置起了现场。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对游戏也是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与教烘焙的老师互动,小组内的配合也是无比默契。

  蛋壳公寓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主要就是一个家庭式的聚会,受到邀请的业主可以带自己的家人来参加活动,在游戏互动环节设计上,我们也选择了烘焙这样大家在居家过程中都可能尝试过或者想要尝试的项目,让大家这个腊八节过得更有‘家里’的感觉”。

(腊八节“粥”到服务到,蛋壳公寓与业主共度暖冬时光)

  活动结束时,各位业主还获得了蛋壳公寓精心准备得礼品和奖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来参加蛋壳公寓的活动非常有趣,这个周末过的比以往更加充实。也有业主直接为蛋壳公寓点赞:“蛋壳公寓确实靠谱,房子交给他们,我一直都很省心,也很放心。”

  在过去的2018年中,蛋壳公寓共计举行了34场租客活动,并打造出了如“心动de信号”等一系列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文化活动,为年轻人打造全新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蛋壳公寓作为一家省时省力省心的租房平台被广大有租房需求的年轻人所熟知并喜爱。

  但事实上,除了面向租客,蛋壳公寓还是一家接受业主委托,进行房屋托管的住房租赁平台。为业主提供省心优质的委托服务,亦是蛋壳公寓C2B2C运营模式下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次腊八节“‘粥’到福到”活动,正是蛋壳公寓对业主的一次暖心回馈,让选择蛋壳、信赖蛋壳的业主们同样感受到来自蛋壳公寓的关怀与感谢。

  据蛋壳公寓负责人透露,蛋壳已经成立“蛋壳业主俱乐部”,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业主专线”、“业主开放日”等特色服务也将陆续上线。“用心做好服务是蛋壳公寓的本分,‘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不只是对于租客而言,对于业主也是如此。”蛋壳公寓负责人如是说。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32万间公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