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斯特“蓝湾 无界未来”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多个爆点提前“剧透”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4: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才刚开始,作为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雅斯特酒店集团就广发“英雄帖”,邀请行业大咖、投资者、加盟商、合作伙伴以及权重媒体,于1月22日聚首深圳,盛大举办“蓝湾 无界未来”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19年度盛典,并将以极具创意的“大片首映礼”的形式,带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蓝湾”品牌战略发布的“纪录片”、演绎主宾“共享共生共赢”携手发展的“剧情片”、共享成功美好喜悦的盛典晚宴“歌舞片”,以及场外直播、互动、体验等精彩片花。这不仅是雅斯特继往开来的年度巨制大片,也将是“为行业发声”的开年峰会,广受瞩目。

如此爆点多多的盛会“贺岁大片”,不得不先“剧透”为快。

爆点一:“蓝湾”文化品牌战略升级 开启品牌化国际化新旅程

  创立于2011年的雅斯特,一直用过硬的品质打造产品,在过去的7年中,借助中档酒店星火燃点的产业初兴红利与时代机遇,快速成长,成为中档酒店行业的一匹疾驰的“黑马”。而接下来,雅斯特将用文化塑造品牌,发布“蓝湾”文化品牌战略大升级,形成“硬产品+软文化”并驾齐驱的核心价值竞争力,以未来的思考,站在行业的前端,顺应新时代的消费升级潮流趋势,以更充满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的崭新品牌姿态,向外宣告,雅斯特将从大区域品牌向全国性、国际化品牌挺进,开启雅斯特“蓝湾”品牌化发展新旅程。

  那么,雅斯特的“蓝湾”文化究竟是什么?“蓝湾”文化品牌战略又是什么?这将是此次盛会的最大悬念与爆点。大文旅时代下,文化IP越来越成为品牌最有力、长久的制胜法宝,对于一个酒店企业来说,如果说产品是它的骨架,那么服务是其血肉,而品牌文化则是它的内在灵魂。拥有“蓝湾”这个差异化超级文化IP,相信雅斯特未来的发展必将更加充满生命力、可能性,必将走得更远、更坚定。

爆点二:雅斯特“蓝湾”新产品亮相 引领无界商旅住宿新潮流

  雅斯特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并非“空中楼阁”的设想,而是有着实实在在的一揽子落实举措,在此次发布会上,融入“蓝湾”文化元素的全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也将纷纷耀眼登场。同时,以“蓝湾”文化为品牌领航,雅斯特对未来也有着清晰的蓝图,“蓝湾未来2025”、“蓝V”价值、以及“蓝湾”给顾客、加盟商、投资者等的利好等,都让雅斯特的“蓝湾”未来变得真实可靠,宛若触手可及。

  尤其对于数千万的雅斯特会员粉丝来说,“蓝湾”文化所带来的商旅无界住宿新体验、新潮流将令人期待。让我们先遐想一下,未来城市中的雅斯特“蓝湾”,是在追寻一种诗意的生活方式,虽在城市中央,虽身处闹市之中,但雅斯特为你打造一片诗意的栖息地,让你身处繁华,却能将心抽离出来,想象远方的海滩,温柔而宁静,彻底放松心身,做一个美梦。

爆点三:大咖论道中档酒店突围之道 共谋行业未来发展新机遇

  “为行业发声”,是雅斯特作为中档酒店领航者责无旁贷的担当与责任。在此次发布会上,雅斯特放眼行业与未来,搭起大台,邀请大咖,举办主题论坛,巅峰论道,热议大湾区中档酒店新红利、中档酒店品牌突围之道,为中档酒店未来发展碰撞智慧火花,为行业持续稳健发展照亮前路。

  中档酒店黄金时代已开启,如何共享时代机遇与红利,这是行业众所关心的焦点。雅斯特希望通过高峰论坛,荟萃行业顶层的思考与智慧,化解焦虑,共谋发展,为业界探索前进之路,分享成功之道。

  那么,行业大咖又将会带来怎样的真知灼见、良策妙方?只能等待开坛时刻了。

爆点四:盛会“星”力十足精彩纷呈 雅斯特未曾这young秀过

  “我们就这young”,这是雅斯特年会晚宴盛典的副主题,洋溢着一股年轻的率真、活力与傲娇。再看看雅斯特的盛典安排——央视知名主持人喻欣卉倾情主持,这为盛会奠定了高档次、高规模的基调,参与者有行业权威机构领导、行业大咖、雅斯特优秀员工,同时节目表演都是高知名度和高质量级的演员和乐队,还有各种超级大奖,这些将助燃盛会的火热喜庆气氛。

  从2011年第一家雅斯特酒店在深圳破茧而生,如今,7岁的雅斯特正年轻,充满着青春的张扬力量与豪情壮志,回到了深圳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盛会上,粤港澳酒店协会将为雅斯特酒店集团隆重授牌,欢迎这young年轻的雅斯特回到大湾区继续大展宏图。

  未来已来,路在脚下,海很远,蓝湾很近,雅斯特将“向深蓝进发,开创一片蓝海”,而出发站就在2019年1月22日的“雅斯特酒店集团蓝湾 无界未来品牌发布会暨2019年度盛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