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1元门票大礼包 “猪”你新年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3:2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春1元门票大礼包 “猪”你新年快乐!

  为了更好的提高敦煌对外吸引力,引导游客新春季游敦煌,提高敦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敦煌市旅游局特借助电商平台驼行网、天猫飞猪、携程、去哪儿、美团、驴妈妈、同程、马蜂窝在新春季发放1元套票,套票包含市属景区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3大景区门票,限一个ID限购2套套票,限省外ID抢购,以活动方式对外发放限量套套票,引导游客来敦。

1元!1元!1元!只要1元

  就能抢购市属景区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3大景区门票啦!

  看到这个价格,还想什么?

  现在、立刻、马上

  抢购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