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美人来了!旅游小姐争霸赛在青州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0: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环球国际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精英争霸赛1月11-13在青州云门山四季滑雪场完美落幕。来自天津的穆英瑞获得冠军、来自青岛的颜玉娇获得亚军、来自深圳的冯馨获得季军,2019下一个冠军就是你!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旱雪滑雪场,云门山四季滑雪场项目位于齐鲁巍巍山峦之中,紧挨着国家4A级云门山景区。建筑师整体规划了雪场的布局并设计了滑雪场的服务中心。虽然项目所在地——青州城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称,但当建筑师第一次现场采风的时感受到的却是在群山之中,场地更期待一种建筑与众山峦融为一体的处理方式,而断然不是基于历史和文化属性的表达。

  场地在宏观和微观上呈现出两种状态:宏观尺度上基地位于大马山的南向山脊之上,自上向下的运动过程视线开阔,任何人工的建设都更容易被察觉,因此从漫山碧绿的背景中被反衬出来的建筑应尽量予以隐藏。

外立面褶皱的波峰对应室内大空间,波谷是入口和水平交通空间

波谷室内-整洁超大空间,水平交通流畅

二、三层形态的皱褶之处形成了露天阳台和两座看台

游客中心顶部的两座看台为游客提供观览场所

剖面图—六种滑道的总宽度同服务中心进行对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