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管理人员 讲评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0:0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1月12-13日,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在集团培训中心二楼教室召开2019年第1季度安全员讲评会,全疆各机场共计2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安委会副主任杜斌结合吐鲁番“12.25”事故,认真分析了近期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机场安全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系列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年初安全工作,为2019年开个好头。

  为了解掌握各机场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促进各机场安全管理部门及关键岗位人员能熟知本机场基础数据信息和相关的工作内容,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利用讲评会的契机对各机场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随后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重点针对机场净空管理、责任书编制、不停航施工管理、法定自查、新版事故征候及安全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巩固性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各机场安全管理人员增加了对专业知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在今后安全管理岗位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提升新疆机场集团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