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逃学企鹅秀”趣味开演 冰雪大世界精彩不断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4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3日,一群素有“海洋之舟”美称的“极地企鹅”做客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演了精彩的“逃学企鹅秀”,与众多游客和200余名摄影爱好者共度了“极地一刻”。

  自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以来,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梦幻的冰雪王国中拉开了序幕。“逃学企鹅秀”在众多精彩活动中脱颖而出,靠萌态十足的小企鹅闯出了一片天地,获得了无数游客的喜爱。

  “极地企鹅”作为哈尔滨极地馆的小明星,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极地企鹅”逃学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企鹅家族天生的搞笑本领,逗得游客们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以往游客若要近距离接触或观看企鹅都需要在室内场所中,能在冰雪大世界这种冰雪室外场景中见到企鹅宝宝的情况可谓极少见。当萌宝“极地企鹅”置身于绚丽多彩的冰雪主题乐园时,它们也迫不及待想要玩耍一番,所以在企鹅秀上显得格外热情!

  有的企鹅走路昂首挺胸,好似一名身穿燕尾服的英伦绅士 ;有的企鹅走路摇摇摆摆,前追后赶,不把小伙伴弄摔倒不罢休;有的企鹅则十分“敬业”,一路上不停地跟游客招手示意。再加上园区内的冰雪建筑线条精美、结构精巧,当小企鹅们走在这些冰雪建筑中时,一个个仿佛是生活在冰雪王国里的小精灵,这样梦幻的场景令许多游客难以忘怀。

  “逃学企鹅秀”虽然结束了,但是冰雪大世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展开。冰雪演艺、冰雪赛事、冰雪娱乐、冰雪竞技活动连续不断,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引爆节日气氛。春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好来体验一场冰雪旅行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