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大排查,大整治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七川)临近春运,安全生产目标进入了新的保障阶段。春运期间安全生产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的目标,近日,旅检二室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增强科室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紧迫感与责任感,确保在年初重点时间段的航空安全检查工作的安全稳定。

  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采取分级检查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方式,加强排查突出重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对重点工作岗位、区域等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并加强设施设备冬季运行情况的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报告,及时更换“带病”设备。

  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组织员工开展突发事件的实战演练,有效检验了科室现行应急预案适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演练,验证了安检员面对安检现场发生突发事件时安检员的应急反应、信息传递、处置能力及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的综合能力,提高了安检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对应急演练程序和要求的掌握,了解自身在面对紧急事件时的不足,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在以后的工作中旅检二室还将继续从体系文件的梳理等方面入手,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安全检查工作的稳步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