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真情服务为乌鲁木齐机场添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嘉琪)优秀和谐的机场氛围来源于每个成员的正确认识和无私奉献,机场不仅是大家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岗位,也是修正思想、磨练意志、发扬美德、锻炼个人品质的精神家园。真情服务是两者的完美结合,真情服务旅客既要求每位安检员有很好的专业技能,同时保持严于律己、热情待人的服务态度。

  记录今天的中转站发生的一件温情小事。一名“马虎”的女孩在通过安检时,接过安检员递还的手机后,随手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导致手机丢失。在了解女孩情况后,安检员迅速展开了行动,及时安抚女孩情绪并且负责帮忙寻找,中转站的分队长通过调阅监控视频找到了这位“别有用心”的旅客并且要回了手机。找回手机的女孩一直不停地表示感谢,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安检员们微笑回应后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

  机场的安检员们不懈努力地维护着每位旅客的财产安全,切实保证了每位旅客都能有安心舒心顺心的乘机体验。把真情服务的理念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用真情带给旅客们冬日出行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