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二室——继往开来,不惧挑战,2019再创辉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嘉琪)根据统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18年12月运输旅客多达164万人次。随着乘机出行的“亲民化”,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享受到乘机出行的高效、便捷,这也是机场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从改善旅客乘机流程等多方面入手,增加了电子登机牌,优化了登机牌办理手续流程;等多方面实现保障旅客快速登机、减少排队时间,极大提高了旅客的乘机体验。

  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送走了一波旅客出行的高峰,全体员工无暇享受节日,兢兢业业地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确保为旅客的冬日出行提供最温暖贴心的服务,为扩展疆内外的运输能力、满足旅客乘机出行需求充分助力。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不仅解决了春节前夕,交通运输系统客流量加大的问题,也便捷了旅客朋友们的日常出行。机场的全体员工将在2019年继续竭诚为旅客提供精致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