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伴随着安检员们嘹亮的歌声,乌鲁木齐T2航站楼迎来了第一天的春运。凌晨四点多还未清醒睡意的旅客,听到安检员这嘹亮的歌声,不由得赞叹!

  精神抖擞的安检员,以饱满的精神,真情服务的态度,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执勤过程中,因液态物品的规定,使一位旅客的情绪越来越差,此时通道内执勤位安检员想方设法安抚旅客的心情,给旅客提供了3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最终成功为旅客解决问题。

  组长户海利平时教导大家:“和旅客发生分歧时,不要总拿着规定去告知旅客,要和旅客站在同一角度考虑问题,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让旅客知道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是为了解决分歧,解决问题,为了给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并不是要为难旅客。”

  乌鲁木齐机场的所有安检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真情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有一个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