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打造“真情服务”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乌鲁木齐机场提供了很多高科技的新型设施,同时还设有按摩椅,身体健康检测仪器,婴儿手推车等服务设施。

  在乌鲁木齐机场的候机大厅常常会遇到旅客问道:“这个售卖机怎么用?”“哪里有饮水机?”“这个机器怎么取票?”等疑问。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各种新型智能化设备出现,导致很多年龄大的旅客不清楚使用流程。针对这种情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检志愿者会在候机大厅内为这些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如今在候机大厅随处可见安检志愿者为旅客排忧解难的声音:“阿姨,这个要用手机支付,不能用现金。”“前面15米的地方就有饮水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检志愿者耐心的在为每一位旅客解答着各种疑问。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的所有员工都树立了真情服务的理念,为提高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体验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