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腊八节 暖心粥

http://www.cnair.com 2019-01-14 13:0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葳)佛粥碗碗辞旧月,八宝粒粒迎新春。腊八,意味着春节序幕已经拉开,年味也一天比一天浓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早已开始为迎接春节而对机场做出了精心装扮,三个候机楼内随处可见的中国结;机场周围树木上莹莹彩彩的点缀;生活区宿舍楼前红彤彤的大灯笼;以及机场所有工作人员甜美的微笑;营造了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传说腊八节是古代庆贺丰收、感恩祖先和神灵的祭祀仪式,也意味着团圆喜乐的美好祝愿,这一天如果能喝上一碗香甜可口腊八粥,预示着来年的日子平安顺利、红红火火。借着这一美好愿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安检总站食堂在腊八节这一天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并送至安检现场,让这些依然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安全战士”喝上这团圆暖心的腊八粥,员工们感受到安检总站浓浓的关怀和祝福,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领导关心和期望,勇往直前,打好春运这一场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